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成果 > 协商议政

协商议政

大冶市政协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2月8日,大冶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赴大冶市殷祖镇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在江畈村黄三房湾,纪春明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规划设计、资金投入、群众参与等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纪春明强调,要结合村湾实际,细化任务举措,确保资金用在关键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必要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上,推动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细走实。


  据了解,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中,江畈村黄三房湾按照“党建引领、纵向到底,协商共治、横向到边”的思路,充分发挥党小组和村庄理事会作用,以“围炉夜谈”“田埂会”为载体,组织召开群众座谈会15次,走访群众56户,征求意见110余条,筹资12.6万元,拆除危旧土坯房16处,建设“小三园”9处,发动群众捐地基350平方米,村容村貌日新月异,群众生活日益改善。(程正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