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成果 > 协商议政

协商议政

下陆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3月2日至3日,下陆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100余名区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协业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民主政治建设、人民政协历史和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4名区政协委员围绕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质效、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作了交流发言。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玉香作总结讲话,强调政协委员要聚焦讲政治、懂政策、知政情“三个方面”,提升服务大局、调查研究、群众工作“三种本领”,发挥联系界别群众、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模范带头“三种作用”,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新时代政协委员。(柯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