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成果 > 协商议政

协商议政

政协委员为城管工作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8日,黄石港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就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开展视察调研。  
  当天,委员们先后视察钟楼社区环卫工居住点、青山湖中航项目部、青山湖社区大地花城小区,了解环卫工人工作生活、中航公司运行和居民区垃圾分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区城管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陈剑等8名政协委员围绕城市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提出,要强化保障,配强配足城管执法人员;要强化管理,全力推进“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经营,多渠道汇集城市管理资源;要强化示范,建设一批示范路、示范街、示范市场、示范社区、示范小区;要强化合力,推动各部门联勤联动齐抓共管,多措并举,推动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吴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