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香政协

书香政协

市政协委员大讲堂聚焦“弘扬中医文化建设健康黄石”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9日,市政协在劲牌持正堂药业公司举行第二期“书香政协·委员大讲堂”,聚焦“弘扬中医文化,建设健康黄石”,邀请市政协常委、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清安作辅导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出席活动。



  讲座中,李清安从中医与中国传统文化、中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劲牌持正堂药业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一组组翔实数据,一个个鲜活事例,令与会委员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委员大讲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从传统文化、国家政策、全省战略及企业发展等不同层面和角度,对中医药产业发展有了全面和深入的理解,增强了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加快发展中医药事业、建设健康黄石的自信和自觉。


  近年来,市政协通过举办委员大讲堂,鼓励委员们通过所学所长开展读书交流,推动读书和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不断扩大和深化读书活动良好效能,使读书活动成为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优势的重要品牌。



  讲座结束后,周蔚芬带领委员深入持正堂药业中医文化展区、智慧药房及生产线进行调研和参观。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主持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杨晓梅、张保平、张焕明、刘海平、吴金文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