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香政协

书香政协

读书聚共识 书香促履职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19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铁山区政协在金山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书香政协·阅享金山”图书捐赠活动。铁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宪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潘宪斌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题致辞,他表示,开展读书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创新举措。通过创新开展读书活动,以书香涵养“政协气质”,提升履职能力,加快“书香政协”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政协力量。
  随后,潘宪斌代表铁山区政协向金山街道登峰书画院赠送党史理论学习、现代文学等书籍70余本。赠书仪式后在登峰书画院开展书法创作活动。
  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书香政协”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下一步,铁山区政协将通过界别读书群和四级读书平台组织系列读书活动,进行读书心得分享,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读书交流,以读书成效提升履职实效,不断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为建设书香社会贡献力量。(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