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市政协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18日,全市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大冶市灵乡镇召开。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致辞。


  当天,各县(市、区)政协与会人员前往灵乡镇戴岭村、灵矿社区调研学习,共同观看大冶市“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专题片,交流深入推进一线协商工作、发动群众参与共同缔造的创新实践。


  周蔚芬指出,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人民政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之举,也是关注和改善民生的务实行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省政协现场推进会工作要求,为加快建设“两个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周蔚芬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尊重群众主体地位,树立质效优先导向,充分激发委员履职热情;要坚定走好“五共”路径,抓好协商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要强化组织保障,提升整体效能,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助力共同缔造活动深入开展。


  郝胜勇指出,大冶市将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在黄石市政协的关心和支持下,继续扎实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着力打造共同缔造“大冶样板”,助力黄石市共同缔造试点工作在全省有声音、有影响、有地位。


  市政协副主席吴金文主持会议,副主席汪岚、杨晓梅、张保平、张焕明、刘安定、刘海平,秘书长万建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