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市政协赴大王镇八祥村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金文赴大王镇八祥村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


  吴金文一行到八祥村共同缔造示范点王泥湾现场察看了水塘、广场、篮球场、健身器材等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具体规划和施工进度,并在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干部、组长、理事会长及群众代表关于八祥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重点任务、协商谋划过程、实施开展情况及下步计划的相关汇报。


  吴金文对村组“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建立机制。村“两委”要量身定制一套村规民约,完整体现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的全过程,将共同缔造的理念传播到群众的脑里去心里去,变“要我做”为“我们做”,变单打一为一起干。二要聚集合力。大王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小组、理事会等要锚定共同目标,最大化发动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将王泥湾共同缔造做好,以王泥湾点的突破带动全村面的提升。三要讲求实效。围绕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来谋划项目,追求最大公约数,尽力提升最大多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刘杰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