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汇聚界别群众力量 打造一线协商品牌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7日,省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工作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在黄石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发动有力、注重以点带面、惠民成效初显,全省政协组织要在认识上再深化,进一步强化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责任担当,要在措施上再实化,进一步提高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责任上再强化,进一步形成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强大合力。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黄石市委员会、随州市曾都区西城街道白云湖社区党委等8家单位围绕切实履行共性议题指导责任、三级政协委员联动等进行发言。


  周蔚芬围绕汇聚界别群众力量,打造一线协商品牌做发言。她说,全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现场推进会以来,黄石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现场推进会精神和“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要求,广泛汇聚界别群众力量,强化行动导向力、组织力、保障力、号召力,推动一线协商工作拓展深化、提质增效。


  周蔚芬表示,黄石市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此次行动交流会精神,用好“共同缔造”理念方法,加强一线协商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汇聚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吴金文,秘书长万建新在黄石分会场出席会议。(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