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下陆区政协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点题协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1日,下陆区政协组织部分街道、有关区直部门、社区、小区业委会、物业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社区委员小组组长,聚焦社区居委会、小区业委会、物业企业“三方联动”机制示范点建设,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点题协商工作调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玉香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西花苑社区部分小区安全管理、环境绿化、公共设施维护等物业管理情况。听取街道、社区“三方联动”机制推进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物业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人员就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开展物业费收缴专项行动、组织物业服务测评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贾玉香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三方的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政协资源优势,共同助推三方联动机制落实,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