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铁山区政协一线协商解决破损护栏改造难题

发布时间:2023-08-09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近日,一场“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协商议事会在冶矿路社区邻里议事中心召开。铁山区政协委员、业主委员会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等齐聚一堂,围绕“和平里小区25栋楼梯过道护栏改造问题”进行协商讨论。

  近期,有居民反映,和平里小区25栋楼梯过道护栏年久失修、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社区政协行动小组现场察看发现,二至六楼护栏有多处不同程度损坏,立即组织相关责任人进行协商。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护栏安装材料、施工费用等具体问题建言献策,通过协商讨论,最终达成共识:由社区安排资金,社区纪检委员、清廉监督员全程参与监督,尽快组织施工人员安装新的不锈钢护栏。

  方案确定后,相关人员立即行动,破损的护栏被拆除,换成了既牢固又美观的不锈钢护栏。“从发现安全隐患到安装新的护栏,区政协委员仅仅用了两天时间。”居民余凤珍激动不已。(陈双 柯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