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下陆区政协一线协商解决停车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3-08-29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随着黄石市下陆区铜花北路特色美食街日渐红火,停车难问题逐步凸显。2023年,下陆区政协将“铜花北路停车位不够问题”作为“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点题协商11个议题之一,由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牵头开展。

  7月,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带领新星社区政协委员小组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铜花北路停车现状、可利用场地和存在的问题等,进一步加强与规划、城管、交警等部门的协商。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刘瑞华、金小平再次带领部分市、区政协委员,组织东方山街道、新下陆街道、新星社区、占本六社区和区城管局、自规分局、长乐投资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开展现场协商。大家实地察看了紫新路、铜花北路交叉路口闲置场地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将闲置场地改建成临时停车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就土地性质、规划审批、投资建设、收费运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协商。
  经过多轮协商,最终达成了由长乐投资公司出资建设、日常代管,停车收益归社区所有的解决方案,下一步,区政协将督促相关部门迅速落实,高效解决铜花北路停车难题。(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