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

大冶市政协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23日,大冶市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在灵乡镇召开。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戴岭村小游园后运动广场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灵矿社区老年学校和幸福食堂等政协委员联络室协商成果。会上,传达了全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了11月份“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情况;灵乡镇党委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认识,认真研究、部署推进相关工作。要加强考核,制定考核方案、对照考核细则,深入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督办检查和考核评比,切实提高委员履职实效。要提前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各项计划、方案制定,打好“主动仗”,备足“提前量”,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程正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