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农业产业化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赴大冶市灵乡镇、金牛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情况。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市县农业农村局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张保平一行先后到灵乡镇风桥村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牛镇黄泥村、天雅生物、超丰米业,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规划、种养植规模、项目进展、市场开发情况以及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张保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守牢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整体推进“五大振兴”。发展产业是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紧盯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依据产业现状和自身实际,扎实推动现代特色农业建设。要坚持技术引领,充分利用土地资源,持续完善相应配套设施,加快补上现代农业物质装备短板,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汪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