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市政协“委员大讲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5日,市政协举行第三期“书香政协·委员大讲堂”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出席活动。


  为举办好此次活动,市政协在前期组织委员线上交流学习体会的基础上,邀请委员参加主题发言,旨在以有组织的读书形式,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当天,市政协委员王贤亮、董代普、周精灵、罗光志、万金光、杨静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说履职打算,充分反映了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成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主持活动。汪岚指出,要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读书成果转化,努力将委员读书活动打造成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平台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渠道。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化学习、深入研究,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和履职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刘安定,党组成员、秘书长万建新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