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发布时间:2023-01-07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7日上午在磁湖剧院闭幕。


  中共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继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副主席汪岚、郭双喜、张保平、张焕明、刘安定、刘海平、吴金文,秘书长万建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周蔚芬主持闭幕会。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本次会议政治决议。


  周蔚芬在闭幕会上讲话。她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聆听郄英才书记讲话,认真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用履职的深度和温度,彰显了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会议广泛汇聚正能量,开出满满精气神,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和各界人士,万众一心,踔厉奋发,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勇毅前行。


  周蔚芬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打造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标志着黄石进入全省发展布局的核心圈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聚焦建设“两个城市”、打造“五个示范区”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黄石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周蔚芬强调,心有所向,路必不远。事虽有难,干则必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黄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助力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黄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贺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领导廖进军、卢雪梅、郝胜勇、周庆荣、刘洋、俞远汉、何运平、朱宏伟、王新华、胡楚平、王建华、王见祥、姜健、李丽、李文波、黄志勇、郭波、王玲,黄石军分区司令员贾宇峰、市检察院检察长项金桥。


  在黄高校、大型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张方胜、雷儒金、吴礼杰,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在主席台就座。


  省换届风气巡察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