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周蔚芬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黄部队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17日,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带队前往黄石港区走访慰问低保困难群众和驻黄某部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3岁的孟子钦因家庭变故,从小由奶奶带大。了解到孟子钦目前就读于黄石八中,周蔚芬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对这个孩子给予更多关怀,帮助她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50岁的谢俊国5年前因突发脑溢血致残,妻子江彩霞全职照顾丈夫和家庭,一家人没有生活来源。周蔚芬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密切关注这个家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随后,周蔚芬一行来到驻黄某部队,为三营官兵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与官兵进行交流。周蔚芬对该部队多年来在黄石双拥共建,特别是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蔚芬表示,黄石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大力支持部队练兵备战,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关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市领导胡楚平、刘海平、吴金文,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