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刘海平一行赴大王镇金寨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鄂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赴大王镇金寨村走访慰问,并就巩固该村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专题调研。



  刘海平一行首先来到该村村民程雪家中,详细询问她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了解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海平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市政协将通过“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和“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帮助村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他要求驻村工作队时刻关心村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多办实事、多解难题。刘海平随后来到老党员程时光家中,勉励他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刘海平在该村村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服从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扎根乡村一线,推进乡村振兴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谋划2023年帮扶工作,制定符合村情的产业发展规划,并逐项抓好落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该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智慧力量。(黄薇、张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