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郄英才与迪尚集团朱立华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7日,市委书记郄英才与迪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立华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郄英才对朱立华一行来黄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黄石市情。他说,黄石拥有3000多年的矿冶文明史、100多年的近代工业史、70多年建市史,产业基础深厚、区位优势突出、交通物流便利。纺织服装产业是黄石传统优势产业之一,发展方向与迪尚集团战略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深化对接交流,拓展合作空间,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投资布局。黄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努力为企业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助力迪尚集团在黄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朱立华简要介绍了迪尚集团生产情况及未来发展重点方向。他表示,迪尚集团积极发展国内工装市场,并运用多年出口工装经验,释放迪尚国内工装研发生产潜力,向打造国内工装第一品牌目标稳步迈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业务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国内工装市场,为推动黄石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何运平、朱宏伟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