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张保平专题调研农村新型集体经济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5月30日至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赴大冶市陈贵镇、金牛镇和阳新县陶港镇、富池镇开展农村新型集体经济专题调研。


  在陈贵镇南山村、金牛镇贺桥村、陶港镇龙门村和富池镇郝矶村,张保平一行实地查看乡村民宿、老年活动中心和贺桥村农副产品加工基地、绿湖生态园等集体经济产业基地,并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成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集体经济股权结构、品牌打造、特色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市场销售等情况。


  张保平指出,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是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路径,是实现农村共同富裕的坚实保障。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组织优势,挖掘特色资源,找准发展路径,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


  市农业农村局、大冶市政协、阳新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郑绍洋 徐丽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