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4-03-30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9日,省政协召开“深入推进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专项民主监督协商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在黄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卫健委介绍“323”攻坚行动整体推进情况,通报贯彻落实进展,省政协委员、卫健部门专家学者围绕拓展健康管理路径、推动全省心血管疾病防治提档升级等作监督发言。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作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深切期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增强共同推进“323”攻坚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打造健康中国行动的“湖北样板”。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形成工作矩阵,加强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和能力建设,以信息化赋能健康管理,从娃娃抓起,着力提高群众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与时俱进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323”攻坚行动积极作为,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寻求破解之道。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秘书长万建新参加会议。(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