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张焕明赴阳新县调研党内监督与民主监督贯通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4月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焕明赴阳新县政协调研党内监督与政协民主监督贯通融合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阳新县政协汇报了推进党内监督与政协民主监督制度机制贯通融合的经验做法,县纪委监委等单位围绕监督体系贯通融合、人员力量贯通融合、信息共享贯通融合等进行座谈交流。
  张焕明指出,党内监督与政协民主监督是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探索党内监督与政协民主监督贯通融合的现实路径,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协作、同向发力,最大程度释放监督效能。一是提高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健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要求。二是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以及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民主监督。三是加强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党内监督与政协民主监督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创新与完善。
  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明晖参加调研。(贾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