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黄石实践中绽放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4-04-04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3日,市政协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秦璇等十余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谈感悟、话打算,充分展现政协机关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运平指出,市政协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年轻干部成长,持续锻造能担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广大青年干部有站位、有思想、有格局、有情怀,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作为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动力,为促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黄石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何运平寄语年轻干部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要立忠诚之志、立有为之志、立为民之志;青春需早为,奋斗正当时,要鼓足甩开膀子的干劲,拼出敢为人先的闯劲,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要提振精气神,建功新时代,以昂扬的锐气、蓬勃的朝气、实干的底气、一身的正气,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主持座谈会,秘书长万建新参加会议。(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