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黄石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2日,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黄石篇章”专题学习培训暨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运平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何运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站位、提升能力、提升状态、提升标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黄石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何运平强调,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必须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对标“五个功能定位”、按照省委提出的“五个以”的探索经验、“五个一”的省级发展调控机制和市委工作要求,正确处理尽力而为和量力而行的关系、战略谋远和战术谋实的关系、以快成事和以久制胜的关系、在干中学和在学中干的关系,在对标对表中明晰履职方向,在勤勉履职中广泛增进团结,在“四个提升”中夯实履职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张焕明、刘安定、刘海平、吴金文,秘书长万建新参加开班式。(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