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张保平赴大冶市金湖街办姜桥村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9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赴大冶市金湖街办姜桥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


  张保平一行详细了解姜桥村农业生产、抗旱减灾及刘子博湾(原水泥厂)广场改造进展情况,听取市水利和湖泊局驻村工作队情况介绍,目前刘子博湾广场已初步完成整个地基平面的硬化工作。


  张保平强调,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对于巩固拓展“协商在一线”成果,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发挥村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群众主体作用,广泛凝聚群众力量,以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等实事小事为切入点,营造共建共享共商共治的良好氛围。在推进发展共建过程中,要展现乡村特色,大力发展乡村产业,使姜桥村古街古巷成为发展亮点,努力提升人气做活乡村旅游,让广大村民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汪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