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农工党市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黄石市‘农工助医’暨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9月25日上午,农工党市委会联合市政协在阳新县大王镇八祥村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黄石市‘农工助医’暨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金文参加活动。



  当天,农工党市委会组织40余名医疗专家在八祥村开展了一场联合义诊、两场健康讲座,走访村民农户5家,收集群众需求13条,发放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单300余份,并在义诊现场捐赠了价值1万3千余元的医疗、防疫等物资,联系市体育中心落实了健身器材两套。活动得到了市统计局、大王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熊志红说,八祥村60岁以上老年人有100余人,残疾人60余人、留守妇女100余人,出门不便是该村“就医难”的主要问题,农工党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党派自身特色,助力八祥村卫生室基础建设,有效提升村民健康保健意识,为该村幸福乡村、共同缔造示范点建设添彩。(阮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