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大冶市政协组织召开“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9月28日,大冶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召开。大冶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保安湖管护线栈桥建设工程、还地桥中学教室宿舍楼改造工程等“委员联络室”成果转化项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推进会精神,相关乡镇、联络员、委员、群众代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协商在一线”平台优势,深入到基层一线,了解群众需求和诉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认真研究工作方案,制定工作计划,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及“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各项要求,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查找差距和不足,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工作有效开展;要真实客观反映各项问题,加强督办,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程正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