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扎实抓好一线协商 深入推进共同缔造

发布时间:2022-10-15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1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蔚芬赴阳新县白沙镇赤马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


  周蔚芬首先前往赤马村蔬菜基地至新屋组产业道路、赤马村蔬菜基地至106国道连接道路等地,实地调研产业路建设进展情况。周蔚芬指出,道路交通建设事关群众出行和村镇经济发展,要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着力打通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加快道路开工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把产业路打造成“致富路”,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赤马村罗志六湾,周蔚芬指出,要持续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探索融入共同缔造活动,充分了解尊重群众意愿,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实事小事为切入点,广泛动员群众围绕基层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实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