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周蔚芬赴曹家林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2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21日,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带队赴开发区·铁山区曹家林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曹家林社区,周蔚芬实地查看盛洪卿路沿街建筑外立面整治及福星大厦院内围墙建设进展,了解社区开展实践活动情况,并就积极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周蔚芬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温暖和关心关爱落实到群众心坎。


  周蔚芬强调,要扎实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加快补齐老旧社区在环境卫生、社区服务等方面的短板。要发挥政协优势,调动群众参与共同缔造的热情,持续巩固老旧小区改造和环境整治成果,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当天,周蔚芬还看望慰问了社区老党员盛旺生,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