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

常委会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9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8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受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委托,市政协副主席汪岚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于2023年1月召开。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通报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有关文件,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通过有关报告。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全会各项筹备工作。要严肃会风会纪,争做守纪律、重品行的政协委员,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郭双喜、张保平、刘安定、刘海平、吴金文,秘书长万建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