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

常委会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俞远汉出席会议。


  住黄全国政协委员正慈应邀出席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政协黄石市委员会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实施办法(试行)(草案)》《关于对部分十四届市政协委员作专委会和界别调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根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


  会议强调,要扛起服务中心大局的担当使命,助推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建设。要加强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郭双喜、张保平、张焕明、刘安定、刘海平、吴金文,秘书长万建新参加会议。(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