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月度协商会

月度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第三次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7月21日上午,市政协围绕协商主题“电子信息行业用工难分析与对策”召开第三次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鄂东职教集团党委书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社会法制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介绍了《政协黄石市委员会8月份月度协商会调研课题方案(草案)》的起草及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课题研究方向、调研重点、参考选题等进行讨论,多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协商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建言资政,着力营造充满活力、井然有序的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协商在一线”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下基层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