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

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四届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十四届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全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黄石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实施方案》。


  周蔚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认真解决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建言资政服务黄石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周蔚芬指出,要深入贯彻全省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全面动员全市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投身“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以村组、社区为重点,以群众关心关注的身边实事小事为切入点,以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为实践路径,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杨晓梅、郭双喜、张保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焕明,副主席刘安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海平、吴金文,党组成员、秘书长万建新出席会议。(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