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

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4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3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周蔚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等全会有关事项,审议通过《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和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上述文件提交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2022年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等文件。


  周蔚芬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省委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将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


  周蔚芬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常委会要求,将党的领导贯穿到全会全过程,严谨、细致、有序、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严肃会风会纪,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汪岚、杨晓梅、郭双喜、张保平、刘安定、刘海平、吴金文,秘书长万建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