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

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上页

 

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对近期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审议通过《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学习培训工作规划》和《黄石市政协2023年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听取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大力加强学习培训工作,丰富学习培训内容,创新学习培训形式,拓宽学习培训渠道,引导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要高度重视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为我市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凝聚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