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政协办公室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2  来源:市政协  返回上页

 

  11月11日,市政协办公室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万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万建新指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统筹做好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的学习培训和专题辅导,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重要举措、重点工作,按照省、市委部署和市政协党组的要求,深入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切实做好服务政协履职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保障能力。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党外副秘书长参加学习。